公司簡介

我們的團隊大多來自鼎新電腦,包含業務、顧問、服務、工程人員,我們對於鼎新ERP系統十分熟稔,我們提供企業完整的資訊委外服務,可以簽訂長期的電腦維護合約,專業維護鼎新ERP主機及電腦週邊,讓公司的資訊環境更加完善。

我們對於目前熱門相關資訊議題,提供所需服務,包括~雲端運算、物聯網(IoT)、互聯網+、區塊鏈、金融科技、大數據、電子商務、跨境電商、網路行銷、資訊安全、網路管理、系統整合等等...

我們是一群熱忱並擁有業界十數年經驗人員組合而成的團隊,成員來自各大SI系統整合與ERP企業軟體公司,我們致力於解決企業在資訊上遇到的瓶頸,提供企業專業、優質、迅速、全方位的資訊委外服務。

有鑑於資訊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資訊人員往往疲於學習,再加上人員異動頻繁,經驗無法有效傳承,造成企業IT發展與應用的瓶頸,無形中損失的是時間成本及企業競爭優勢。

對此,從諮詢、規劃、開發、整合、建置、維運與維護服務,依照客戶不同階段、多元化的需求,整合各項軟硬體設備,量身規劃並選擇最適合的產品,充分滿足企業需求。

我們的團隊熟悉各種專業資訊領域,從日常個人電腦到伺服器主機之故障排除與維運、各式網路設備(防火牆、防毒牆、防駭牆、負載平衡器、頻寬管理器、路由器、交換器、郵件伺服器)、資訊安全(防毒防駭、內部監控、入侵偵測防禦、弱點掃瞄稽核、垃圾郵件防禦)、企業資源規劃(ERP)、企業資訊相關應用(BPM、CRM、KM、GPM、MES、PDM/PLM、EIP、BI、MRP、MRPII、e化、M化)等。